查看: 378|回复: 17

[技能特效] 潜能爆发——奇迹视觉定位

[复制链接]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4-3 09: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estniao 于 2019-4-3 09:52 编辑

emmmm提供一个男大枪的定位补丁,加了潜能爆发就有效果,emmmm对这个补丁是不是见过。。。对是的没错~就是上次那个魔能定位补丁改的。。。。换了苍穹武器表示没有定位不舒服 于是做了个永久有效的~这玩意只要DNF不更改技能效果(男大枪从第五章到现在没改过9年多了。。。。)就一直能用。这玩意还能告诉你死了刷新技能的时候记得加buff哟~~~~~~~~好啦上图 上补丁咯

修炼场效果

修炼场效果

男大枪潜能爆发定位.rar

24.34 KB, 下载次数: 13

售价: 5 金钱  [记录]

1

初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4-3 0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句话~本人虽然会做花里胡哨的补丁,但是。。。感觉还是这种实用性的补丁喜欢的人多~所以都是发的实用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可能是这个补丁受众面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4-4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别的职业啊  只有大枪所以人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夏灬 发表于 2019-4-4 10:45
有没有别的职业啊  只有大枪所以人少啊

大枪的需求比较高  所以先做的大枪的 看有需求的人在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4-4 1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全职业就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4-4 1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女大枪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4: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夏灬 发表于 2019-4-4 10:59
如果有全职业就厉害了

没法做全职业的  像上一个是圣耀武器的~ 全职业的贴图坐标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14: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太凶 发表于 2019-4-4 12:29
这个女大枪能用吗

男大枪的。。。。女大枪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19-4-16 1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垫付的首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4-17 14: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4-17 14: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4-18 1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做全职业的  像上一个是圣耀武器的~ 全职业的贴图坐标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5-14 1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表示买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5-14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好多挺好的都是收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5-14 15: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麻烦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5-20 15: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很实用,老王开心地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公告 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