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8|回复: 56

[血槽] 【斯漆微点】7版,天下冠绝!哥特魔藤,璃楪血槽

  [复制链接]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6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940210963@qq.co 于 2019-6-27 18:30 编辑
这玩意,其实之前已经经过几个版本的整改了。
之前就一直在老论坛那边和多玩同步做着更新,后来直到老论坛点不开了,刚好那段时间又比较忙就停更了(以为倒了
然后最近跟朋友聊到得知,原来还在。。。啊
那就接着更顺便露个脸刷刷等级吧。

jinsehuawenziseshangyejingmeibeijing_3932394.jpg
-------------  功能介绍--------------

  1:UI  (主题的东西,包括菜单按钮,血条槽,经验值疲劳值等
看图就行了不多做介绍

血槽右边的毛线团用了半透明处理不遮挡也清楚,边框那些都没改动。

左边的血槽算是第一次试做异性血槽的半成品吧,等技术好了会吧右边也弄了,打算做成左右不对称的那种。其他的以后可能会改?

  2:ESC菜单(周常、团本、每日都有提醒并定期更新

  3:选择角色界面(使用全新的GIF动态界面,是你没见过的船新版本

(新学会的东西嗷,给个面子

----------------话不多说,以下开始放预览--------------


一些单独的零件素材



0.png


60.png


125.png

1.png        1.png

齿轮1.png


32 .png


游戏内预览

QQ截图20190626230046.jpg


QQ截图20190626230128.jpg


(血槽的那两张素材好像都是杂志和官图,黑猫那个没记错应该是[東雲すずめ]这个作者)

行吧暂时改动和要说的就这么多。

大体也没啥好说的,图片能看清楚就尽量不多做解释,自闭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转载请私聊本人

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补丁回复下载=-

--=补丁回复下载=--

-=补丁回复下载=-

待更新。。。。


评分

参与人数 1验证点 +1 收起 理由
管理员 + 1 作者认证!

查看全部评分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1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1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通行证

发表于 2019-6-27 1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大上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通行证

发表于 2019-6-27 1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冠绝!哥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牛逼,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15: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靠谱没有
微信APP-扫码打赏→                            支付宝APP-扫码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16: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黑猫楪祈不怎么好看,素材选的木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1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18: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顾美人 发表于 2019-6-27 16:56
这俩黑猫楪祈不怎么好看,素材选的木感觉……

这图改了一次了,太复杂的难扣而且找不到原作者id了不好发上来只能从简单的动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7 2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lkhjlkhjk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通行证

发表于 2019-6-27 2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xxxxxx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通行证

发表于 2019-6-27 2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花里胡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通行证

发表于 2019-6-27 2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6月27日23:38: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8 0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精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通行证

发表于 2019-6-28 0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8 06: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啊啊!
QQ1412998008欢迎来搞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19-6-28 1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9-6-28 15: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公告 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