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回复: 6

[求助] 【发补丁】想分享个女弹药空中定位补丁,却不知所措

[复制链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4-2 18: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注册)

x
萌新第一次来这里,想分享个补丁,但是却不敢发,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大佬如何做。
1.不知道是否有人已经发过,怕被说搬运。

我想发女弹药飞行定位坐标的补丁,效果图如下:
1.jpg
我感觉这补丁没什么技术含量,应该已经有人发了,但是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于是只能自己做了个,于是就想分享出来。
可是又怕已经有人发了,所以有大佬能告知一下这个可不可以发吗?

2.不知道应该如何发。
根据我初步摸索,好像是要发在【模型资源】板块,但是不知道标题有没有什么规范?
另外补丁是直接用【附件】的方式上传就行了吗?
看版规好像要求很严格,不敢轻易发,希望有大佬能指点一下

3.怕被说非原创,抄袭,或者补丁太简单没必要发。
这个我承认,第一.创意肯定不是我原创的,第二.坐标图我是直接用了wegame里的boss定位补丁改的
所以说我就只是做了个劳动力而已,不知道这种纯劳动力的补丁可不可以发
另外这个劳动量也很小,估计是大佬一分钟之内就能搞定的补丁
所以我也猜测这个补丁网上找不到是不是因为大家都不屑于发?

总之这是萌新第一次来,很紧张,所以有没有大佬让我抱个大腿,给我解答一下?
到底可不可以发这个补丁,怎么发?
非常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6 经验 +10 收起 理由
第九条尾巴 + 66 + 10 你为什么这么可爱 捏你脸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铂金会员

官方勋章初级勋章高级勋章

发表于 2019-4-2 2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1. 只要注明出处进行了,只要原作者不反对我们也不删。
目前神枪手女板块暂时还没有此类补丁,可以投稿。
2. 标题写清楚补丁是什么就行,没有格式要求。
补丁文件如果小于1MB可以直接上传附件。大于1MB的请另找其他网盘然后在帖子里面写明网盘生成的分享链接。两者应至少包含一个,否则扣分。
3. 目前神枪手女板块暂时还没有此类补丁,可以投稿。
模型工坊板块收费非本人用意和设定,本人无权设定,由此造成一切版权纠纷与本人无关,特此声明。 No.3151 19.4.23
因滥用盗版篡改版权软件导致财产损失,与本人无关。特此声明。No.3151 19.5.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2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No.3151 发表于 2019-4-2 22:45
1. 只要注明出处进行了,只要原作者不反对我们也不删。
目前神枪手女板块暂时还没有此类补丁,可以投稿。
2 ...

好的,谢谢,已经把补丁发出去了,正在审核中
发帖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9-4-3 1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大佬来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4-3 1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5金币   现在这么不能用E币支付了  E币充值还有  真是坑爹   还不让E币兑换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4-5 0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gwefli;gtujdrwiklgjerwklg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待验证会员

发表于 2019-6-4 15: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SG飞艇 https://1680380.com/view/sgAirship/pk10kai.html  谢谢t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公告 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