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回复: 17

[吐槽] 【神话】 虽然不是同一时间,但是是同一深渊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0-3-26 2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注册)

x
游戏截图: 美滋滋.png
出货感言:这种感觉美滋滋,只有你们想不到的没有深渊遇不到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10 热度值 +60 收起 理由
丸子叔叔 + 50 溜批
管理员 + 10 + 10 继续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管理员

官方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2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论坛名称/UID+时间 ,请看清楚活动要求,下次记得加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0-3-26 2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彩色柱子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3-26 2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次没见过神话吸吸欧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3-26 2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见过彩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摊小贩

一只变色龙

官方勋章纪念勋章浅星勋章高级勋章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0-3-26 2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里欧气十足,吸一口再说
一只变色龙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0-3-26 2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你没带上时间和论坛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heart天兰 发表于 2020-3-26 23:01
哈哈哈哈  你没带上时间和论坛ID

晕恰恰没注意这行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0-3-26 23: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Kiryu 发表于 2020-3-26 23:06
晕恰恰没注意这行字

我之前也是出了个神话才发现有这个奖励热度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3-27 0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heart天兰 发表于 2020-3-26 23:12
我之前也是出了个神话才发现有这个奖励热度的活动

可以至少除了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3-27 08: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吸了吸了,马上就去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3-27 0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开工 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0-3-27 0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开冲冲冲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通行证

发表于 2020-3-27 12: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冲冲666666666666666

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3-27 1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了一个地狱耳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3-27 16: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电池,我拼了,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3-27 2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3-27 2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奥里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您本次回帖将获得额外奖励+0热度值(用户组奖励+0,勋章奖励+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Ex梦想承载者 - DNF模型补丁站 - 地下城与勇士MOD站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

反馈须知: 切勿滥用举报,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

网站资源

  • 客户端
  • 微信
  • 微博

手机APP|小黑屋|Archiver|小黑屋|CC BY-NC-ND 2.5 CN|Ex梦想承载者

Ex梦想承载者 - DNF模型补丁站 - 地下城与勇士MOD站

GMT+8, 2020-4-8 02:4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