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7|回复: 64

[物品边框] (^_^)新旧护石明显化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19
发表于 2021-2-19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舞魅∞慧慧 于 2021-5-1 12:35 编辑

QQ截图20210219174145.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1
发表于 2021-2-19 1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zrhdsk 于 2021-2-19 19:38 编辑

辛苦啦,感觉还不错哦
QQ截图20210219185424.png
卡面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0
发表于 2021-2-19 1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粉丝
23

通行证

发表于 2021-2-19 1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不咋地!图标太大,四分之一,只需小小美化一下即可,比如加一点什么小图标之类的就行。像假紫,cc或者五角星...不过我懒得做
❤女装入门到精通手册.zip   ▼[点击下载]   (673.5 MB, 下载次数: 8785, 售价: 10 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1
发表于 2021-2-19 1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ExMxczz 发表于 2021-2-19 19:36
做得不咋地!图标太大,四分之一,只需小小美化一下即可,比如加一点什么小图标之类的就行。像假 ...

这个无所谓啦,平时又不看~方便区分就可以惹
卡面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19
 楼主| 发表于 2021-2-19 2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ExMxczz 发表于 2021-2-19 19:36
做得不咋地!图标太大,四分之一,只需小小美化一下即可,比如加一点什么小图标之类的就行。像假 ...

抱歉!我用PS的!
这是最小一号字了!
没有更小的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粉丝
23

通行证

发表于 2021-2-19 22: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xMxczz 于 2021-2-19 22:33 编辑
ExMxczz 发表于 2021-2-19 19:36
做得不咋地!图标太大,四分之一,只需小小美化一下即可,比如加一点什么小图标之类的就行。像假 ...





s级

哎~真香!!


以后说不定还出史诗级=ss级
神话级=sss级
4.png

sprite((护石新旧明显化).NPK

6.24 KB, 下载次数: 29

❤女装入门到精通手册.zip   ▼[点击下载]   (673.5 MB, 下载次数: 8785, 售价: 10 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19
 楼主| 发表于 2021-2-20 1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ExMxczz 发表于 2021-2-19 22:07
s级

哎~真香!!

下一个传说
下下一个史诗
下下下一个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2
发表于 2021-2-20 1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Rank: 1

     粉丝
0
发表于 2021-2-20 12: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旧护石明显化 [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6
发表于 2021-2-20 1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你这是极限cd的玩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19
 楼主| 发表于 2021-2-20 15: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太凶 发表于 2021-2-20 12:58
辛苦啦  你这是极限cd的玩法吗

电塔3秒CD
不能同时出2电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5
发表于 2021-2-20 2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铂金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

     粉丝
7
发表于 2021-2-21 08: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1-2-21 0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1-2-21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待验证会员

     粉丝
5
发表于 2021-2-21 19: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粉丝
0
发表于 2021-2-21 21: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4646611661616116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1-2-22 0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看不清楚哪个是自己毕业的
真的就随便路过的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粉丝
0
发表于 2021-2-22 0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本帖隐藏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Ex梦想承载者 - DNF模型补丁站 - 地下城与勇士MOD站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

反馈须知: 切勿滥用举报,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

网站资源

  • 客户端
  • 微信
  • 微博

手机APP|小黑屋|Archiver|小黑屋|CC BY-NC-ND 2.5 CN|Ex梦想承载者

Ex梦想承载者 - DNF模型补丁站 - 地下城与勇士MOD站

GMT+8, 2021-9-26 05:5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