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ly

简单采访:喜欢的补丁类型

  [复制链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6
发表于 2020-3-31 15: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5
发表于 2020-4-1 1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10
发表于 2020-4-1 12: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4

浅星勋章

发表于 2020-4-1 14: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补丁只是为了更便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0-4-6 16: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1
发表于 2020-4-6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随缘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2
发表于 2020-4-7 0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对游戏便利性有提升得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0-4-7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好强大的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粉丝
2
发表于 2020-4-10 17: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0-4-12 1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恕我直言,如果补丁不想涩图一样那将毫无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4
发表于 2020-4-19 1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就完事了,不过一般好看的难度系数都不会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2
发表于 2020-6-23 0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信能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Rank: 1

     粉丝
1
发表于 2020-6-24 14: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有特点的补丁,像技能那种并不是改个颜色就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2
发表于 2020-6-26 1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简易补丁,不喜欢花里胡哨的,参考浅星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1
发表于 2020-6-28 0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f- 于 2020-6-28 02:43 编辑

难度系数什么的其实比较微妙,像素画、手绘、修图、cg、MMD、拆包、检索、语音调教、视频剪辑。。。等等等。看似可以全无关联,但要是认真的话。。可以想得到的几乎都可能涉及。加上关联于制作者现实专业或兴趣导致的技术领域倾向以及熟练度,实际各自的难点其实不相同的吧。再某一领域完全的萌新,其本体其实就是大佬A苦手环节一直苦寻的大佬Z。。。

举栗比如某大佬着手某角色cos,手绘上色换贴图一气呵成,可为了更加还原。。就会希望能再配合语音,然而就触及自己的技术盲区了。。怎么办好捏?于是。。就期望能有哪位大佬可以采个音啊、相关游戏拆个包啊、甚至希望可以硬配然后百万调音师亲自调教达到近似原声什么的就更好了。。直到面对船新的供给形态,你永远不清楚自己会有什么奇怪的需求 w

说来。。。也许,大概,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好多很出挑的作者偏偏是以组为单位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粉丝
0
发表于 2020-6-28 19: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丁有什么难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粉丝
0
发表于 2020-6-28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我是没钱买时装所以来用补丁而且补丁里的比时装更好看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粉丝
0
发表于 2020-6-30 2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个人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2
发表于 2020-7-7 0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难越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Rank: 1

     粉丝
0
发表于 2020-7-11 23: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类型谢谢谢谢安安安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您本次回帖将获得额外奖励+0热度值(用户组奖励+0,勋章奖励+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Ex梦想承载者 - DNF模型补丁站 - 地下城与勇士MOD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