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93|回复: 129

[血槽界面] 【潇潇&像素龙】のMapleStory血槽【100级】

  [复制链接]

城镇商人

Rank: 5Rank: 5

     粉丝
308

高级勋章

发表于 2020-8-21 0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636216

一口价: 450E币

累计售出:24
剩余数量:76
说明: 付款后,请点击上面的“已购买卡密”按钮查看卡密。禁止发布外挂,私服,实名等一切违法信息,一旦发现报警处理!
购买数量: -+ 注:每人限购:1
在线购买
商品已上架


本帖最后由 潇潇。 于 2020-8-22 14:29 编辑
来了来了,补丁界鸽子王来了!咕咕咕~
MapleStory2-Screen-109-1.jpg
特别感谢像素龙对本补丁的大力支持!这次MapleStory血槽【100级】绝对不鸽了!
大家不用再将就使用各种翻制补丁啦,支持正版就来EXNPK来找我鸽子王吧!
正题开始,首先来看看新血瓶,由像素龙编绘重制,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个口味的血瓶呢?

血瓶2.jpg
再来是很有灵性的冒险团图标活动小菜单图标~
冒险团.gif
接下来是重新制作的系统菜单界面,和本鸽王一起好好搬砖,天天白嫖吧!
系统菜单.jpg
最后给大家奉上血槽整体预览图,效果一级棒!

GIF1.gif
动态效果还不够华丽,别着急,花里胡哨的效果当然是得要安排上的啦~注入灵魂!!!
GIF2.gif
支持:快捷装备/超界装备/界武器
鸽了N久的聚光灯效果终于来啦!血槽上方的小怪物们也注入了灵魂,四叶草的叶子时不时还有水滴滴落哦!
什么?!你说你是零氪玩家木有快捷栏装备咋办?别担心,新制的华丽动态效果超界装备界武器也是支持滴哦!!!
为保证最佳效果,快捷栏装备或者超界装备再或者界武器请一定要记得放在6号位上哦!
支持原创的行动中少不了你的一份力! 让我们一起为原创作者们加油鼓劲吧!
补丁素材来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有爱自取,不喜勿喷,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想要下载就回复查看隐藏内容吧!【修改内容:血槽系列补丁

安装文件下载:(上面购买安装激活码,论坛顶部导航最右边“积分充值”充值E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432 贡献 +10 热度值 +266 经验 +20 E币 +120 收起 理由
  + 100 买不起但是赞的起(滑稽)
筱崎步美 + 66 内容很赞!
朔月 + 120 挺不错的!
丸子叔叔 + 66 + 66 潇潇流霹
像素龙-pxcmln + 100 + 100 + 10 大麦大麦
管理员 + 100 + 10 + 100 + 10 内容很赞!

查看全部评分


补丁随机更新,敬请理解,谢谢!

城镇商人

Rank: 5Rank: 5

     粉丝
308

高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8-21 1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七八糟的排版,满是槽点的截图,请大家不要介意~

补丁随机更新,敬请理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5
发表于 2020-8-21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5

通行证

发表于 2020-8-21 1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嫖嫖嫖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1

通行证

发表于 2020-8-21 1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吗?试用1天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铂金会员

一只变色龙

Rank: 6Rank: 6Rank: 6

     粉丝
115

官方勋章纪念勋章浅星勋章高级勋章

发表于 2020-8-21 1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为了达到现在的效果绘制了一版又一版,终于是让自己满意了,也希望大家喜欢,祝补丁大麦。
一只变色龙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15
发表于 2020-8-21 1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好看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7
发表于 2020-8-21 1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烦烦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0-8-21 1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来乍到

     粉丝
0
发表于 2020-8-21 12: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5
发表于 2020-8-21 15: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隐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9
发表于 2020-8-21 16: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康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3
发表于 2020-8-21 16: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大佬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0
发表于 2020-8-21 17: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Rank: 4

     粉丝
5
发表于 2020-8-21 1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7
发表于 2020-8-21 19: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像素龙】のMapleStory血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粉丝
0
发表于 2020-8-21 1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劲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粉丝
3
发表于 2020-8-21 1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粉丝
10
发表于 2020-8-21 2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Rank: 1

     粉丝
2
发表于 2020-8-21 2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SDSSADSAD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Ex梦想承载者 - DNF模型补丁站 - 地下城与勇士MOD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